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正文

中心主任杨继瑞当选(中国)消费经济学会会长

2019年11月15日 16:34 黄潇 点击:[]

   (中国)消费经济学会2019年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二次全国消费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11月9日在泉州召开。来自全国110多所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单位的22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新中国七十年:消费与经济高质量发展”议题,交流最新学术成果,共谋中国消费经济发展的新出路、新举措和新辉煌。

   西南财经大学王裕国教授、北京大学杨汝岱教授、湖南工商大学柳思维教授、(中国)消费经济学会会长杨继瑞教授、山东大学臧旭恒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夏杰长研究员、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卓志教授等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中心主任杨继瑞教授在本次会员大会中,当选(中国)消费经济学会会长,并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消费”篇思考》的主题发言。

   此外,中心副主任黄潇当选学会常务理事。


  

上一条:中心主任杨继瑞在2019中国区域经济学年会上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杨继瑞教授为经济学院学子作学术讲座

关闭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