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 正文

2019年度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2019年07月02日 15:31 黄潇 点击:[]

2019年度成渝经济区城市群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为了进一步推动成渝经济区城市群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中心根据《重庆工商大学重点科研机构建设和管理办法》,结合建设目标和任务设立开放课题,面向校内外公开申报平台开放基金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题

    选题可来源于《2019年度科研平台开放课题选题指南汇总表》,也可以围绕成渝经济区城市群区域发展需求,自行拟定选题。

二、资助强度

本批开放基金项目拟设立6项,每项资助3万元。

三、投标资格要求

(一)具备下列条件的,均可申请校内科研项目资助。

1、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2、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受理:

1、申请人不符合上述规定条件的;

2、申请材料不符合本通知要求的;

3、项目申请人主持承担的我校校级项目(不含科研启动经费项目)尚未结题,或年龄超过60周岁的;

4、项目申请中有弄虚作假等学术不端行为的。

四、申报材料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7月4日下午17:00止,过期不再受理。请在招标申请书截止时间前将《2019年度成渝经济区城市群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及《2019年度平台开放基金项目论证活页》(一式三份),连同电子版本,送至成渝经济区城市群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学豪酒店402办公室

联系人:徐珍

电话:15922967011

E-mail:395053823@qq.com

 

 

成渝经济区城市群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平台开放项目立项的公示 下一条:2018年度中心开放课题立项项目公示

关闭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