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直线经济联盟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简阳、乐至、安岳调研成渝直线经济联盟发展工作

2014年11月06日 14:22  点击:[]

近日,我校校长杨继瑞率学校党政办、经济学院、重庆市发展信息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渝经济区城市群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等单位负责人,赴四川省简阳市、乐至县、安岳县调研成渝直线经济联盟发展工作。

简阳市市长赵春淦与学校调研组进行了简短而又深入地交流,对简阳市的整体情况和“十三五”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随后,简阳市副市长陈建龙陪同学校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成都新机场(工程建设地址位于简阳市)的施工进度,以及就简阳市发展内陆湖泊旅游规划及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乐至县开展调研。乐至县县委书记万志琼、县长彭洪,与学校调研组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如何拓宽成渝直线经济联盟影响力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在乐至县常务副县长卿松、县委常委李杰陪同下,学校调研组来到乐至县工业园区进行考察,就汽车零部件配套产业园、电商物流集散基地、鞋类制品生产基地的建设和经营情况进行了考察。

调研组到安岳县开展调研时,在安岳县发改局等相关部门的陪同下,考察了安岳在发展旅游经济、能源加工和特色养殖业方面的情况,随后与安岳县县长邹明勇等干部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如何深入推进成渝直线经济联盟的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调研期间,相关市县对杨继瑞校长一行的专程考察指导表示衷心感谢,提出双方应继续务实合作。重庆工商大学作为成渝直线经济联盟的主要策划者,应更多地起到沟通交流、搭台唱戏的作用。

在与相关市县的交流合作中,杨继瑞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和办学特色,特别是应利用成渝经济区城市群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这样一个推动“政产学研用”结合的平台,来推进成渝直线经济联盟的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