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正文

应用型博士团队参加学习座谈

2019年05月23日 18:00 黄潇 点击:[]

 2019年5月23日,中心引进的7名应用服务型博士在中心主任杨继瑞教授的带领下,到学校相关部门参观学习,并召开了学习座谈会。博士团队一行在党政办、经济学院、协同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国际商学院以及工程技术中心,并与相关部门的教职员工进行了交流。

学习座谈会在南山书院举行。参加座谈会的有学校副校长苟朝莉、中心主任杨继瑞、经济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小玲、党政办副主任冯吉光,以及经济学院、协同中心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和应用型博士团队成员。

   苟朝莉副校长首先致辞,对七名博士的加入再次表示欢迎,同时希望七名博士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经济学院王小玲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同时开展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宋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情况,黄潇助理介绍了学院科研、学科及研究生教育情况。七名博士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及研究状况,介绍了今年的工作计划。杨继瑞教授作了总结讲话。他对七名博士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师风师德,二是要积极参加学校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相关工作。七名博士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同时积极投身学校建设,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成渝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中心成功引进8名应用服务型博士

关闭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