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正文

中心成功引进8名应用服务型博士

2019年05月17日 16:18 黄潇 点击:[]

中心成功引进8名应用服务型博士

         2019年5月11日,中心引进应用服务型博士面试暨签约仪式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学校苟朝莉副校长、中心主任杨继瑞、经济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小玲,学校组织部、党政办、人事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本次引进的8名应用服务型博士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目前在实务界从事经营管理工作。此次引进的8名博士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充实我校创新、创业及实务经营管理方面的师资团队,对于我校双师型师资队伍以及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苟朝莉副校长对8名博士的加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从学科及专业建设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杨继瑞主任介绍了中心的主要情况,同时对8名博士提出了相关工作和管理要求。本次引进的8名博士一致表示,一定按照教师道德行为规范严以律己,遵守学校的相关制度,同时积极为学校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应用型博士团队参加学习座谈 下一条:成渝经济区城市群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科研团队管理办法(试行)

关闭

新闻中心